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金成俊调研城区园林绿化及河长制

来源:肥西报 2019-06-14 09:27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县委书记金成俊深入城区河流、公园、道路沿线调研绿化工程推进情况。副县长韩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县水务局、上派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占地42万平方米的滨河湿地公园将打造包含湿地田园区、运动健身区、康体休闲区在内的八大功能区,建成后将为广大群众带来休闲好去处。目前园区已完成道路400米,基础设施、房建等同步进行中。金成俊一行沿着园路边走边看,同时对园区总体布局、景观绿化设计等提出具体要求。“游园的建设质量关乎群众的获得感",金成俊要求游园建设要坚持点线面结合,保证绿化疏密有致,着力打造风景“眼"和风景点,倾力打造安全舒适宜人的游园环境。

在卞小河段景观廊道绿化工程、新三河路绿化工程及潭冲河湿地公园绿化工程现场,金成俊一行实地察看了绿化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给予指导。调研中,金成俊要求,沿河景观廊道的建设,要统筹协调水上、岸上治理工作,系统推进地上地下管网建设,合理安排工程流程,确保绿化工程推进的速度、质量和效果,将河道打造成安全通道、生态廊道和景观河道。城市规划建设要通过将自然河流、公园、游园等联动起来,构筑完善的绿色生态休闲活动空间体系,打造优美的城市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当天,金成俊一行还听取了有关卞小河水环境治理情况的汇报。金成俊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对河床进行清淤,加强对河道综合治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记者 杨桂)

新闻推荐

携手残疾人共享成果同奔小康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县残联以持续改善残疾人民生,让广大残疾人共享发展成果、同奔小康为发展目标,提标扩...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成俊调研城区园林绿化及河长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