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不断提高现代化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肥西报 2020-01-15 09:3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肥西县居民小区试点移交暨线上文明行为互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县委副书记拱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婕,副县长王健出席启动仪式。

拱艳指出,开展居民小区试点移交工作,对完善小区功能、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具有积极意义。开展线上文明行为互动活动,有助于及时收集社情民意,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热情。她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做好创建县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现代化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全员参与的共治共建共享良好局面,确保今年创建成功。希望广大市民踊跃献计献策、热心志愿公益,积极参与到全县创城工作中来,掀起全民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新热潮。

王旻介绍了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和线上H5文明行为线上文明行为互动活动,并宣布肥西线上文明行为互动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县住建局、县发改委与上派镇对名邦中央公馆、春景花园、粮食局住宅区三个小区进行了移交属地管理签约。据悉,今年还计划将县城所有商住小区全部移交上派镇进行属地管理。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义剪、送春联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放了文明手册等宣传品。 (记者 高常青)

新闻推荐

肥西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一、实行依法办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预算法》《会计法》《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坚持依法理...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肥西三官庙遗址2020-01-14 14:07
评论:(不断提高现代化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