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财政局农业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推动政风行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根据肥西县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统一部署,县财政局农业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坚持依法理财、秉公办事,及时、准确办理业务范围内的财政资金审核、支付业务。按照《预算法》等财经法规要求,保障财政资金特别是扶贫项目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二、实行政务公开。公开工作职责、办事程序和资金审核支付流程,做到“公开透明、阳光操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三、实行限时办结。凡符合有关规定且手续齐全的各类项目经费审核支付,科室经办人员必须在3—5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结。

四、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本职工作范围内,能够当场办结的事项,当场办结;不能当场办结的事项,告知不能办结的原因,并主动协助服务对象做好后期工作。非本职工作,负责予以转达、接洽。

五、遵章守纪,廉洁从政。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办事,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利用职权“吃、拿、卡、要",做到坚持原则,廉洁从政,秉公办事。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投诉、监督电话:0551—68841075

肥西县财政局农业科

2020年1月6日

新闻推荐

肥西县水务局水政监察大队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为规范实施水行政监察,深入推进依法治水管水,切实维护各类水事活动正常秩序,现承诺如下:一、依法行政、公正执法。不...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财政局农业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