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水毁工程修复及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肥西报 2021-04-30 08:46   https://www.yybnet.net/

4月29日,县政协主席戴昭军率队视察肥西县水毁工程修复及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程潭,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新、汪厚云、张慧平、吴其珍,秘书长张良利等参加活动。

戴昭军一行先后来到丰乐河堤防工程柳湾圩段、花岗镇四丰路黄小圩桥、严店乡上下司圩段、三河镇军民坝,在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整体规划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戴昭军充分肯定了水务等部门在水毁工程修复及水利设施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体现了肥西县在水利建设方面的超前谋划、精心安排和充足投入。

戴昭军强调,下一步要抢抓工作进度,抓住近期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汛期来临前完成工程施工。工程质量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在大汛大灾前发挥作用。要加强部门联动,各乡镇(园区)要发挥主责主业作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县直各部门要提前介入,提前谋划,形成联动机制。要发挥基层水利技术人员作用,相关单位要未雨绸缪,正视问题,积极锻炼培养新人,避免人才断层。要发挥工程综合效益,发挥好工程的灌溉、防汛、旅游、生态等效益,结合好乡村振兴战略。“引江济淮"工程、整村推进及土地平整等项目,让水利建设更好地惠及人民。

程潭表示,做好新时期政府各项工作,离不开政协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县政协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

会上,县水务局汇报了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县发改委、县交通局、县城管局等单位及项目涉及乡镇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杜强)

新闻推荐

现代“织女”来竞技

4月27日,由丰乐镇工会、妇联、团委联合举办的丰乐镇迎“五一"职工劳动技能大赛在合肥市聚丰制丝有限公司...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水毁工程修复及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