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出生一月被送养 31年后与父母团圆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8-19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妈妈,这么多年,我以为你们不要我了”“怎么可能呢,我们一直在找你,可当初介绍给领养家庭的人说你已经不在,我们从来没有放弃寻找你呀”。8月16日11时许,在庐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会议室,分别31年的母女俩首次见面,相拥而泣。

王凤英是淮南市田家庵区下辖某村人,1988年4月30日,出生刚一个月的她就被亲生父母送到这里。长大后知道自己身世,她无时不思念自己的亲生父母。直到去年生了病,思念亲生父母的欲望更加强烈,她发誓一定要在生前见到自己的亲生父母。于是发出了寻亲的求助信息。

王凤英在一岁时,其生父给养父写过一封信,信上说,生父是庐江籍,并写了两个姐姐的名字。但养父把这封信弄丢了,但信上内容他大概记得。王凤英将该情况提供后,庐江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对此非常重视,由于王凤英提供的信息相当模糊,给查询带来很大难度,庐江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多次查询无果,但最终,一个和对方提供的信息比较匹配的家庭出现在眼前。

工作人员刘敏立即打电话给王凤英的胞姐莫某,莫某却说:“你打错了,我们家没有抱养出去的孩子,我现在高速上开车,等我到了目的地再给你回电。”刘敏猜测可能她有什么顾虑,事后才知道他们怀疑来电者是骗子。一个小伙子给刘敏回电,“你是哪个单位的警察?麻烦你告诉我你的警号,我怀疑你是骗子”,后来知道这个小伙子就是王凤英的胞弟莫某某。为了打消对方疑虑,刘敏告诉莫某某她的姓名和警号,同时让他可以打庐江县公安局110电话核实民警信息。莫某某仍然比较谨慎,又向刘敏要了政工科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再一次确认才放心。

据悉,王凤英亲生父母一共养了四个女儿和一个儿子,31年前,在王凤英刚出生一个月时,就被别人领养,被领养之后,她的亲生父母非常内疚,一直苦苦寻找女儿,可惜没有着落。

新闻推荐

女子出生后被送养 民警帮助下亲人团圆

晨报讯离开父母时,淮南女子王凤英还是一个出生不久的婴儿。如今,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自从身患重病后,有生之年能再...

庐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庐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生一月被送养 31年后与父母团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