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客户“救命钱”被冻结?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5 04:2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工行员工放下手边事走进重症监护室办理业务

如果不是为了这个特殊而紧急的任务,龚明可能永远不会和王先生一家有交集。也真是有了这个特殊而紧急的任务,让他们之间有了更多的故事。近日,记者走进工商银行合肥政务区支行,客户经理龚明像往常一样忙碌着,他向我们讲述了发生在一个多月前的事。

王先生的妻子患病,一直住在重症监护室,“他妻子因交叉感染,从1月开始一直在ICU紧急救治,医院已多次下发病危通知。”龚明说,由于多日治疗费用开支巨大,王先生个人的存款很快就用完了。3月1日上午,医院突然下了病危通知单,并且催促王先生缴纳治疗款项。王先生想到家中还有一笔积蓄存在妻子的卡中,可是妻子的账户王先生从来没有使用过,并不知道妻子银行卡密码是多少。慌乱之中,王先生不小心用自己的密码输入到了妻子的银行卡中,因累积的密码输错次数超限,使得这张银行卡被冻结,无法取款。无奈,王先生走进了工行合肥政务区支行网点求助。

得知王先生的情况后,龚明当机立断启动特事特办业务相关手续和处理流程,“特殊事情要特殊对待,我们是有这样的特殊机制来处理这些特殊情况的。”正准备去拜访客户的支行副行长唐佳佳在听了龚明的报告后,也立刻改变行程,与龚明、王先生一同前往医院办理相关手续。

为了抢在中午12点半之前办好业务,龚明一边陪着王先生去医院,一边打电话向上级领导汇报。经过院方允许和多方协调,龚明与唐佳佳进入病人所在的ICU病房,成功办理好了特殊业务相关手续。之后,王先生用这张工行卡顺利缴纳了三万七千余元,解了燃眉之急。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但是王先生一家每当提起此事,激动情绪依然溢于言表。“工行人用他们的行动,让我切实感受到了2018年的第一缕春风!他们用行动证明了客户至上的理念,不仅帮我办理了业务,还不断安慰我,让我觉得十分温暖。今后我会像他们一样,做一个温暖他人的好人!”王先生表示,等过段时间他的妻子病情好转了,他们会一起去支行致谢。

据了解,这不是第一次工行合肥政务区支行为重症患者及家属提供上门服务。银行的存取款制度是为了保障存款人的利益,因此非常严密,不容许半点马虎。但在制度面前遇上特殊情况的时候,如何在不违背制度、不损害存款人权益的前提下,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工行人自有温情。他们用实际行动急客户之急,在严守制度的情况下,不辞辛苦,尽力满足特殊客户的需求,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客户群体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  韩婷 王鹏

新闻推荐

来三十岗赏最美桃花观乡村美景

无人机配合铁骑队员助力桃花节交通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客户“救命钱”被冻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