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各类先进典型劳动模范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4-21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我市庆祝“五一”相关活动有序推进

本报讯昨日上午,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合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合肥市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各类先进典型、劳动模范,组织开展各种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合肥经济建设主战场。

据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庆祝活动和氛围营造。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多次讨论研究全市“五一”庆祝活动。目前,各项庆祝活动正在有序推进。

全力做好第五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评选工作由各县(市)区、开发区、产业(系统)组织推荐申报,网上申报项目成果1305项,创历届申报数量新高。根据推荐申报项目类别分布情况,市评审办公室从职工创新奖专家库中抽取了来自各行各业的32名权威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全市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复评、现场考察、专题讨论等阶段,最终确定特等成果2个,一等成果5个,二等成果20个,三等成果40个,优秀成果175个。市财政将拿出600万元资金对各类成果给予研发补助。

市委将召开高规格大会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会上,将通报由合肥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在全市开展的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下转2版)

新闻推荐

合肥财政拿出600万 重奖职工技术创新成果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即将精彩呈现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有困难 找我们2018-04-20 10:57
评论:(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各类先进典型劳动模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