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一个月不到两次醉驾 交警全市夜查 101名“酒司机”落网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2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3日晚至24日凌晨,交警部门开展了全市第9次统一行动,对酒驾、飙车、非法改装车辆、涉牌涉证、三大车等夏季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当晚共查获酒驾101起,查扣非法改装车辆22辆。

行动开始不久,交警在长江西路出入城口卡点发现一辆车在出口位置停顿了5秒钟,紧接着从出口位置拐进了旁边的加气站,司机很快下车准备离开。见状,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拦下,一股酒味扑鼻而来。对于民警出示证件的要求,男子一直佯装打电话推诿,最终见实在推脱不过,只好配合检查,进行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101mg/100ml,涉嫌醉驾。

没过多久,又一位驾驶员被带至警车内。其酒精检测结果高达130mg/100ml,已经达到醉驾的标准。更让民警吃惊的是,这位孟姓驾驶员上个月因醉驾才被拘留过,驾照还处于吊销状态,没想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竟然再次酒后违法上路。“情况特殊,我其实不能喝酒的。”孟某某说自己因与女朋友闹矛盾,心情不好才喝了四瓶啤酒。

据悉,本次统一行动共查处酒后驾驶101起(其中涉嫌醉驾37起),暂扣非法改装车辆22台,其他交通违法211起。(合交宣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王伟/文 高勇/图)

新闻推荐

30位小帮客“组团”帮瓜农卖瓜 合肥南岗新城社区开展“助农卖瓜”活动

星报讯8月20日上午,合肥市南岗镇新城社区关工委开展“我帮瓜农卖西瓜”活动,30名社区小帮客一起卖力“推销”,花了不到1个小...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讲新站好人故事2019-08-26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月不到两次醉驾 交警全市夜查 101名“酒司机”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