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瑶海区“小个专”综合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瑶海报 2021-04-08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日,中共瑶海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在长江180艺术街区召开成立大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王永红、副区长张金平等出席会议,并为瑶海区“小个专”党委揭牌。

王永红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小个专”党委对我区“小个专”党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小个专”党委成立为契机,精心谋划,强力推进,强化党建引领,扩大“两个覆盖”,突出政治功能,创新工作方式,把“小个专”党建工作做得更好,促进“小个专”经济健康发展,努力为瑶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金平强调,要围绕产业立区,推动“小个专”高质量发展。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各产业发展,打造区域消费中心,推动小微企业和专业市场改造升级,加快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培育商业集聚发展区,培育瑶海新的经济增长点。(通讯员李大庆)

新闻推荐

合肥市图书馆荣获“年度影响力图书馆”称号

本报讯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21全国馆社高层论坛”上,合肥市图书馆荣获“年度影响力图书馆”称号。...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网红菜市惊艳重生2021-04-08 05:32
评论:(瑶海区“小个专”综合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