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濉溪新闻 > 正文

濉溪县政协加大跨年度提案督办力度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8-14 10:20   https://www.yybnet.net/

“这次提案委提交主席会议审议的提案督察方案不仅督察今年交办的提案,还把县政协十届一次、九届五次交办的提案作为这次督察的范围,这种做法很好。各位副主席要进一步关注跨年度提案办理情况,加大督办力度。提案委也要与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加强沟通与协调,把跨年度提案办理情况纳入对承办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在濉溪县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上,濉溪县政协主席刘铁再次提出要求,这是濉溪县政协加大跨年度提案督办力度的一个缩影。

今年年初审议濉溪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的主席会议上,刘铁主席主席指出,督办当年交办提案的力度较大,对跨年度办理提案的关注度往往不高,督办力度不够,主席会议成员不仅要对今年交办的提案进行督办,更要加大对跨年度提案的督办力度。

今年3月,县政府、县政协联合召开全县提案交办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家龙在会上对跨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专门具体要求。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表示,将加大对跨年度提案督查力度,并以此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提案的办结率和委员满意率。 7月份以来,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在督察领衔督办的提案时,把跨年度提案办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征求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到提案承办单位,进一步提高了提案的办结率。

据了解,濉溪县建投集团高度重视县政协九届五次60号关于乾隆湖治理的提案,把此列为跨年度办理提案。乾隆湖环境综合治理(生态修复)项目被列为县“十大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为6.4286亿元,计划建设期3年,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124号关于新濉河清淤工程的提案,现已经办结,新濉河清淤工程即将结束。多年来,濉溪县政协的提案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稳步上升,2017年达到了56%。

郜喜民

新闻推荐

六成受访者有事没事都爱看手机 现实中沉迷手机带来诸多危害;近两成受访者称希望过没有手机的生活

案例1不给玩手机当父母面砸电视摔碗筷小军(化名)是合肥的一名初中生,在班上学习成绩挺好的,也很听父母和老师的话,直到去年,一...

濉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濉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支教开办兴趣班2018-07-25 15:20
评论:(濉溪县政协加大跨年度提案督办力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