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凤台新闻 > 正文

房屋漏水三年 楼上被判维修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0-19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剑)楼下邻居卫生间顶板、客厅墙面等多处因为漏水受到损坏,而且这一漏水长达3年的时间,他认为水是从楼上邻居家中漏下的,为了讨一个说法,他将楼上邻居诉至法院。近日,合肥市中院对此案作出判决。

张某家住合肥市凤台路某小区某栋17楼,程某家住在张某家楼上。2013年,张某家房屋卫生间顶板出现漏水现象,楼上的程某对卫生间的地漏、防水等进行了维修,并自2015年9月起停止了家中的用水,但张某家卫生间漏水现象没有缓解,而且厨房顶板也出现漏水现象。

漏水导致张某家卫生间顶板潮湿发黑、客厅与卫生间交界处墙面发霉、橱柜受潮变形、橱柜上方墙面受潮脱落。一直到了2016年7月,他家的漏水现象才停止。

因为家中受损不小,张某起诉至庐阳区法院,要求程某和小区物业公司限期对卫生间及进门厨房渗水位置进行维修,同时对他家房屋受损的装潢及设施进行维修。

法院在审理期间,根据张某的申请,委托某监督监测站对渗水原因进行鉴定,鉴定结论为“张某家卫生间顶板下水管道周边出现渗漏和滴水是从程某家卫生间渗入,并导致张某家卫生间顶板潮湿、发黑及客厅墙面发黑、霉变。”

庐阳区法院根据鉴定判决,程某对张某房屋因漏水造成的卫生间顶板潮湿发黑、客厅与卫生间交界处墙面发霉、橱柜受潮变形、橱柜上方墙面受潮脱落等损害后果进行修复。程某不服一审判决上诉。近日,合肥市中院维持原判。

新闻推荐

李卫华在淮视察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时强调 把好事办得更好 提升群众幸福感 李忠主持座谈会

本报讯10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率视察组来淮视察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忠主持座谈会。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高洪、沈性善、张德山,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张朝阳,省财政厅副厅长朱...

凤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房屋漏水三年 楼上被判维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