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合肥“出招”保障假期水电气热供应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2-31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30日,合肥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无人机,对位于休宁路的城市南部电网重要高压输电线路密集通道进行全面特巡。目前,合肥在供电、供热、供水及燃气等民生领域已做好各项准备,加强灾害防范措施,确保持续低温下元旦小长假过得安全平稳。

由于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本次大雪期间合肥城区主、配电网总体运行平稳。据悉,至12月30日午间11时,合肥电网最大负荷达680.97万千瓦,较降温前大幅攀升21%以上。“近日低温还将持续,最大负荷预计这几天很快将创下新高。”合肥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副主任王洪波表示。

此外,面对冰冻严寒天气,合肥热电集团及时启动供热保障应急预案。对热源生产进行调整,启动备用锅炉,增加对外供热量,确保稳定供热、安全供热。

与此同时,合肥城市建设管理部门还要求燃气、供水等市政公用企业,严防冰冻灾害,采取科学措施保供应,为全市人民欢度新年创造良好环境。(李岩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休宁“好儿女”“挑”出好日子

“这些都是我从山上人家门口的垃圾桶捡出来的,我收好后统一送到山脚下停车场那里的垃圾桶,再打电话由中环洁公司收走。...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出招”保障假期水电气热供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