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任泽锋在休宁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奋力崛起赶超中展现更大作为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1-14 06:06   https://www.yybnet.net/

任泽锋在休宁县代表团审议报告。樊成柱/摄

本报讯记者胡利龙报道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来到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休宁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十三五”及去年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对“十四五”及今年工作安排科学合理,符合黄山实际,是一个鼓舞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任泽锋指出,“十三五”以来,休宁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奋力拼搏,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绩。特别是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汛情双重考验,全县上下砥砺前行,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汛救灾保卫战,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运行稳定向好,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生态优势日益彰显,民生保障力度加大,各项事业都取得新进展。“十四五”时期是黄山抢抓历史机遇、奋力崛起赶超的关键五年,休宁县发展前景好,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咬住目标、加压加力,深度谋划推进一批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产业类发展项目,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入,牢牢把握县域经济发展主动权。要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坚持“科创+”“旅游+”双轮驱动,加快升级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战新产业,夯实提升园区平台,突出业态产品创新,推深做实旅游品质革命,加快构建具有县域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持城乡一体发展,顺应大交通改善和“休屯同城”趋势,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加快完善城区功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力求城有城的品位、镇有镇的特色、村有村的景致。要更好保障改善民生,巩固脱贫成果,扎实推进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事业,加大对低收入群体帮扶力度,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倾听心声建言发展 记市人大代表张巍

寒冬时节,在休宁县海阳镇的黄山市白岳活性白土有限公司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企业总经理张巍是一名80后“海...

休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休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朱世良同志逝世2021-01-12 01:11
评论:(任泽锋在休宁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奋力崛起赶超中展现更大作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