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黄山日报 2018-02-16 1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市领导黄林沐、张力量、周天伟、徐德书等分赴全市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林沐率队赴黄山区龙门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黄林沐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子女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克服困难。黄林沐嘱咐乡、村负责人一定要把困难群众摆在心上,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力量率队到歙县石门乡竹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张力量鼓励他们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辛勤劳动,发扬勤劳致富的光荣传统,一定能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张力量还要求乡、村干部对困难群众要切实帮助解决生活、孩子学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生活有信心,有盼头,有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率队走访看望党外知名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周天伟对他们一直以来为黄山发展和统一战线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黄山发展,继续发挥民族宗教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团结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义生,副市长程红,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率队深入黟县宏潭乡革命老区开展慰问活动,实地了解老区发展现状,亲切看望“三老”人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赴休宁县龙田乡江田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他指出,要大力发展乡村经济,继续做大做强茶笋、泉水鱼、毛竹等主导产业,通过发展乡村旅游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副市长陆群率队赴祁门县、黟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陆群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老人生命财产安全。要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美德,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要密切关注、跟踪服务农村非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确保他们生活安全、温暖。

副市长程红率队看望慰问黄山市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李建文的家属和市特校部分贫困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程红希望大家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好好学习本领,用双手去打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副市长程红率队赴屯溪区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和计生特殊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程红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严格落实有关帮扶政策,为困难群众多解决实际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胡宁率队赴奥菲家具看望慰问困难职工。胡宁要求,要充分发挥企业工会作用,多渠道、全方位关心关爱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不断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要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产品档次,增强企业竞争力。要弘扬工匠精神,锻造职工队伍,全力以赴将公司打造成为集文化力、创新力、匠心力于一身的优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市政协副主席万国庆率队赴休宁县陈霞乡回岭村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和送温暖活动。万国庆指出,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抓好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招商和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做足文章,多措并举壮大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希望各帮扶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优势,继续力所能及地为回岭村发展提供支持。

·综禾·

新闻推荐

春节近年味浓

上图:2月10日,歙县徽城镇社区居民在载歌载舞迎新年。吴建平/摄左图:2月10日,徽州区呈坎镇开展送春联进景区活动,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或秀美遒劲,或潇洒飘逸,为村...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