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搭起政企连心桥体悟实训迎实效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6-05 0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帮助我们和黟县建筑协会牵线搭桥,解决了我们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将深入与黟县建筑协会进行合作,带动家乡一起发展。”杭州银合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全明连连向黟县赴杭体悟实训人员表示感谢。日前,杭州银合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黟县建筑协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黟县赴杭体悟实训队员郑林生在该企业驻点期间,了解到公司目前存在资质升级和后续发展中专业施工队伍人才紧缺的问题。郑林生充分利用在住建系统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出项目资质升级的指导意见,并第一时间帮助联系黟县建筑协会,寻求人才队伍的合作。“用家乡企业的人力、资源等优势帮助黟籍在外企业发展。同时,用在外企业的发展反哺于家乡企业,达到互利共享共荣,这是我作为外派体悟干部应该发挥的作用。”郑林生说。

自实施“百名人员体悟实训”工程以来,该县加强培训,重点聚焦探索增强干部队伍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三化一型”的干部培养新模式。

(下转第二版)(上接第一版)

明确各外派人员在体悟实训基础上,重点围绕该县五大主导产业、13个产业链重点方向,高质量谋划推介“双招双引”工作。同时要求各实训分队每月提供的有价值双招双引线索不少于3条。

截至目前,黟县完成“百名人员体悟实训”工程第一批选派人员入驻企业工作,主要涉及上海、杭州、湖州、苏州、东莞5个片区18家企业,共选派优秀干部38名。除本身挂职企业外共对接企业36家,提供线索3条,在谈项目8个,近期有望签约项目2个。

·乔恩潮孔令安何彦铭·

新闻推荐

黟县:“就业直通车”开进园区企业

本报讯5月31日,一辆辆满载求职者的“就业直通车”开进了黟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把过去“摆摊设点”的招聘方式改为现场体...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搭起政企连心桥体悟实训迎实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