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就业直通车”开进园区企业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6-04 0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31日,一辆辆满载求职者的“就业直通车”开进了黟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把过去“摆摊设点”的招聘方式改为现场体验挑岗位,共吸引各类求职者13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4人。

“今天现场看了一下企业的生产车间,感觉车间环境非常好,薪资待遇、工作时间、岗位都很适合自己,比看招聘宣传单好多了。”来自渔亭镇楠玛村的求职者吴有好告诉笔者。

家住美溪乡美坑村的李永爱,为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也早早地和大伙一起集中乘车来到了招聘现场。“听说企业招聘临时工,就报名参加了。这农忙季节一过,家里没有啥事,就想去附近工厂做临时工赚钱补贴家用,工作时间比较零散,有时间也可以回家照顾老人。”经过与桃源食品公司招聘主管交流后,李永爱报名加入了门槛低、操作简单的蕨菜修剪工。

在参观过程中,企业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以及招工所需条件,并与有意愿务工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解答大家最关心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问题。

“这次组织有就业意愿群众到企业现场参观,就是让招聘者和求职者实现精准对接,让求职者对企业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有更加直观的认识。”黟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今年以来,为积极响应“双招双引”号召,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该县将解决工业企业用工问题写入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并作为2021年度县政府20件民生实事列入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予以重点推进,切实为县域企业破解用工难题。截至目前,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61场,达成就业意向983人,已签约545人,其中工业企业签约251人。

·王凯·

新闻推荐

扩容承载能力培育市场主体黟县着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今年以来,黟县经济开发区坚持“布局集中、产业集聚、发展集约”原则,聚力培育市场主体,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扩...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黟山盛开石墨花2021-05-24 02:21
评论:(黟县:“就业直通车”开进园区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