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项目调度黟县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6-09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在黟县黄山文化村(悦榕庄三期)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满员上岗,工地上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据了解,黄山文化村(悦榕庄三期)是宏村艺术小镇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达3亿元,是集工作坊、休闲区等于一体的文化艺术中心。该项目占地85.86亩,建设精品酒店区、分时度假区、企业会务区等。目前,公共区及非公共区同步场地土方平整完成,基坑开挖完成,主体已全面开工。

今年以来,黟县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项目调度,扎实推进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该县成立创建申报工作组,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全面启动古黟漫居小镇省级特色小镇创建申报工作,提前谋划宏村艺术小镇验收评估准备任务,加速推进西递遗产小镇、关麓书香小镇建设。同时围绕项目个数、产业定位、投资强度等方面,对摸排上报的重点项目按照小镇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严格审核把关,目前全县4个特色小镇共有市级重点投资项目29个,年度计划投资11.84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12个,产业发展类16个,社会事业类1个。

始终立足产业集聚和融合发展的目标定位,该县聚焦小镇特色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引导产业向小镇集聚,谋划古城保护复兴、黟县非遗文化集聚区、写生艺术学院、“五黑”特色产品加工等一批优质项目。2020年度小镇范围内共签约招商项目14个,协议投资额29.64亿元。

截至5月底,该县特色小镇29个市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9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0.1%,超全县重点项目投资进度8.4个百分点。

·董德春陈瑶何彦铭·

新闻推荐

黟县:“就业直通车”开进园区企业

本报讯5月31日,一辆辆满载求职者的“就业直通车”开进了黟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把过去“摆摊设点”的招聘方式改为现场体...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项目调度黟县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