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欢 橘香井研 奉上文旅大餐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9-23 08:06   https://www.yybnet.net/

舞蹈《大地欢歌》

本报讯(记者 鲁倩文 摄影报道)金秋九月,橘香井研。昨(22)日,“大地欢歌”井研县第三届丰收节暨全省文旅发展大会井研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井研县研溪湿地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揭晓了井研地域名片“中国橘乡、古韵井研”,城市宣传语“橘香井研”,城市精神“井诚所至,金石为开”,并介绍了橘香井研APP上线情况。

“寻觅亿年恐龙之迷、尝遍万亩橘香之甜、观瞻千载宋塔之迷、品鉴百岁老宅之阔、漫步一城文化之乐,开启幸福井研之旅。”活动现场推荐了井研“感受国学之韵、探寻红色之旅、体验生态之乐、品尝美食之享”全域旅游线路。

当天还举行了“井研县乡村匠人”颁奖仪式,表彰优秀乡村匠人典型代表,同时举行了“井研文旅代言人”颁奖仪式暨“新八景”活动,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8名优秀文旅代言人产生,并为井研“新八景”代言。

现场文艺演出在舞蹈《大地欢歌》中拉开帷幕。一首《百里环线柑橘甜》唱出了井研“中国橘乡”之美,舞蹈、表演、歌曲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井研的美、井研人的精气神、井研的新发展,井研的新变化在演出中一一展现,让现场观众感受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享受了一顿来自井研的文旅大餐。

除了精彩的演出,现场还举办了井研县品牌农产品联展,对柑橘、核桃、生态鸡蛋、有机大米等20多种精选的井研特产进行展销,吸引了许多群众购买、品尝。据了解,展销活动将持续到23日下午。

新闻推荐

井研县国有企业2020年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县属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相关岗位工作人员。一、参与本次招聘的企...

井研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井研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内外联手恢复秩序2020-08-24 08:01
猜你喜欢:
评论:(欢 橘香井研 奉上文旅大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