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会东县托管制改革试点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12-19 01:29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骆才佳 记者 王厚军) 12月12日,会东县人民医院托管铅锌镇中心卫生院(含铅锌镇精神卫生中心、片区分院)工作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会东县实施县级医疗机构托管(乡)镇卫生院试点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托管后,被托管卫生院原有财政补助政策不变、乡(镇)卫生院一类公益事业单位性质不变、职工身份不变、人员编制不变、政府各项政策投入不变、除基本医疗服务外其他任务不变、原有的功能定位和职能不变。托管后的乡(镇)卫生院享有原卫生院政策性的一切权益,并承担原卫生院相应责任和义务。

会东县旨在通过托管制改革试点,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优化整合城乡医疗卫生资源,为全面开展托管型紧密医共体建设积累实践经验,真正形成“基层首诊、分级诊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诊疗方式,方便群众就医,减轻群众医药费用负担,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会东小坝乡:多管齐下抓秋蚕生产成效显著

本报讯在今年正秋季蚕桑生产过程中,会东县小坝乡客观研判形势,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坚持一手抓生产服务,一手抓...

会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会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东县托管制改革试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