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金阳 > 正文

金阳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9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金阳县相继印发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实施方案和县城“门前三包”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每月中和月底定为全县大扫除日,细化县城区“门前三包”范围、标准和考核办法,明确“好、良好、中、较差、差”5个等次评分标准和依据,不断促进县城环境卫生质量不断洁化、美化,构建整洁、文明、优美的人居环境。

近日,金阳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县城区单位“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暗访,并根据督查情况对各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自出台“门前三包”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后,每月不定期开展督查(暗访),督查考核结果作为年度目标考核依据。并将每月督查后,排名在后3位的单位各派一名副职和工作人员参与下月的卫生督查(暗访)。

(本报记者 白夫只)

新闻推荐

金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讯金阳县始终坚持脱贫攻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即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又结...

金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阳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