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民宿”网创专班海南乡开班 要培养更多的合格经营者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12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海南乡30名民宿经营者参加了网络创业培训班。

本报讯说到西昌市哪里的民宿发展最好,那一定是毗邻邛泸景区的海南乡。为促进西昌市民宿发展,提高民宿经营者业务素质,9月6日,在西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西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西昌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及凉山州和润瑞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大力协助下,西昌市2019年海南乡“民宿”经营者网络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当天上午9点,2019年西昌市“民宿”网创专班开班典礼在海南乡举行,海南乡党委书记李咏、乡长刘智松、西昌市文广新局,西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等相关领导,以及凉山州和润瑞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吴映彤,国家人社部注册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刘菲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海南乡党委书记李咏表示,全体参训人员要在培训主讲老师的带领下,沉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升海南乡“民宿”服务质量。随后,吴映彤代表培训学校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开展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对参训学员进行逐一走访,开展不低于6个月的后续跟踪服务。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共计培训学员30名,培训时间7天。培训课程按照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技术标准》进行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将培养一批能够结合线上线下、充分运用现代信息科技技术经营企业的“民宿”经营者,从而推进海南乡“民宿”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文/图本报记者王维华

新闻推荐

秋季刮痧 排毒又祛寒 医生:并非人人都适宜 选择需慎重

今年35岁的小李,在西昌市某事业单位从事文字工作。由于长期在电脑旁工作,工作之余运动量又少,小李经常感到自己疲劳感很...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宿”网创专班海南乡开班 要培养更多的合格经营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