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邱 > 正文

滁州市委副书记朱诚已任安徽省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1-07 18:27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官网消息,2020年12月30日下午,省数据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主任朱春旭宣布省委干部任职决定:朱诚同志任省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

安徽省副省长章曦在讲话中指出,省数据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省委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省数据资源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此外,朱诚以安徽省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身份,主持了1月4日上午召开的省数据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官方简历显示,朱诚,男,汉族,籍贯安徽霍邱,在职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1964年7月生,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朱诚曾任芜湖市副市长,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滁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滁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等职。2018年3月,朱诚获任滁州市委副书记。

2018年12月,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省政务服务管理局)正式成立,王崧担任该局首任局长、党组书记。公开资料显示,王崧出生于1971年2月,籍贯江西安福,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他用文学作品鼓励进步青年走上革命道路

○蒋光慈的部分作品封面○蒋光慈在中国文坛,蒋光慈这个名字熠熠闪光,分外响亮。他活跃于革命文学的初发阶段,是...

霍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霍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滁州市委副书记朱诚已任安徽省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