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百舸争流千帆竞 勇立潮头逐浪高 重百泸州商场十周年发展纪实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2-19 16:39   https://www.yybnet.net/

重百泸州商场管理层合照

◎ 梁睿

决策——“运筹帷幄析时局,厚积薄发新跨越”

2004年底,我国商贸零售行业全面对外开放,跨国零售业巨头开始频频发力。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重百决策层以敏锐的洞察力和高度的预见性,于2005年制定了“内涵强壮、外延扩张”的质量效益型连锁发展模式,加快推进经营体制模式变革、资源整合及网点开发,将四川、贵州等广阔的西南市场作为战略发展要地,从而实现“重庆领先,西部一流”的“十一五”发展目标。开启了重百人挥师西南,开拓进取的新征程。

开拓——“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基于泸州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市场空间,2007年,重百斥资4亿元,正式落户泸州。作为重百进入四川、拓展西部市场的战略前哨根据地,重百泸州商场的筹建具有里程碑意义。

面对新环境、新市场,商场充分调研,反复论证,确立了商场的经营定位;不计昼夜,往返各地,使招商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积极协调, 获得当地政府的政策倾斜与优惠; 夜以继日,组织面试考核,为商场后续发展打下了人才基础。

诞生——“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2008年9月26日,在泸州市内最繁华的白塔商圈,重百泸州商场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3万平米超大卖场、完善的硬件设施、优良的软环境与百货、超市、电器三大业态的综合定位,使商场成为商圈中的旗舰商场。丰富的商品、优雅的购物环境、温馨的服务给酒城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一站式休闲购物享受。重百泸州商场的诞生标志着重百连锁发展的步伐迈向川西南,标志着泸州消费层次和城市时尚水准的晋升,同时也让泸州零售行业的产业集群效应更加显著。

发展——“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逐浪高”

面对激烈的竞争,2010年,我们以“三创三优”为发展目标(“三创”即打造时尚重百、品质重百、实惠重百;“三优”即实现服务优质、环境优美、功能优化),加快了前进创新的步伐。

十年来,商场坚持不懈地调整工作,不断优化商场经营结构主体,让商品结构与市场需求更吻合;精益求精,对各品类开展补充、归类以及形象升级,使商品归类更清晰,客层划分更明确,规模优势更突出;致力引进“年轻、新颖、独特”的时尚品牌,为酒城消费者带来更新潮的着装理念。

商场始终坚持“顾客至尊,满意至上”的服务理念,将“满足顾客所需,追求顾客满意”定为终极目标。从代办业务的开设到泸州零售行业第一间母婴室的落成,让消费者的购物之旅更称心;从营业现场WIFI全覆盖到网上冲浪区的开设,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更舒心;从接待流程的制定到专业购物顾问全程服务,对消费者的服务更贴心。

作为现代大型综合商场,商场不但要满足顾客购物的基础需求,更要让消费者在一栋楼内就可满足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等多层次、多样化、一站式的乐享需求。目前,已拥有鲜芋仙、辣想啵啵鱼、八色家韩国烤肉、米迪熊等一系列餐饮、休闲配套设施,成为立体式多业态、多功能综合性商场。

历经十年的锐意进取,重百泸州商场年销售额从2009年开业之初的9970万元攀升至2017年的4.72亿元,年创造利税1864万元,先后荣获“2014年度泸州市先进单位”“2015年重质量讲诚信负责任师范企业” “2016和2017年度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展望——“万里关山从头越,乘风破浪正当时”

重百泸州商场从无到有,逐步发展的历程,是无数重百人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的片段,正是基于改革开放的先决条件、重百决策层的远见卓识和商场团队的辛勤付出,才有重百泸州商场今日的业绩。未来,商场将继续以饱满的精气神,践行“营造环境、服务大众、满足需求、创造消费”的企业使命,不断优化经营结构、丰富产品层次和功能配套设施,提升服务环境质量,以全新的面貌服务大众。

新闻推荐

安宁街道 无愧城市快速发展区

万达广场人气旺。本报记者牟科摄九狮柚。泸州客运中心站。本报记者牟科摄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总部。泸州城北公交...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舸争流千帆竞 勇立潮头逐浪高 重百泸州商场十周年发展纪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