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展现大行担当 建行泸州分行积极参与设点宣传,弘扬金融正能量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2-19 10:44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向市民开展宪法宣传

◎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猛

近日,泸州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白塔广场举行。据了解,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结束后,根据统一安排,全市金融系统随即开展了以“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泸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监会泸州监管分局、泸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泸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行独家承办,人民银行、银监、保险行业及部分金融机构领导亲临现场进行督导。

为了让高利贷、校园贷、互联网金融诈骗、理财陷阱等内容宣传生动化、具体化,并进一步调动公众参与积极性,宣讲现场进行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广大市民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建行泸州分行作为全市唯一承办银行,积极参与金融知识设点宣传,现场发放支付结算、征信、人民币等金融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市民咨询70余人次,在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获得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建行泸州分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

◎ 石跃刚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猛 摄影报道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落实好上级行及监管部门工作安排,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建行泸州分行于12月4日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该行在分行大楼营业部设立宣传点,对过往人群进行现场宣传讲解;同时该行还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于“宪法宣传周”期间在所辖各网点LED屏幕上滚动播放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标语,以达到扩大影响的目的。

据了解,该行下一步将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积极开展宪法宣传相关工作。

新闻推荐

提升素质做好表率 文明劝说有效引导

◎泸州日报记者朱虹本报讯12月15日,泸州市举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文明劝导员工作推进会,对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奶奶搓麻线2018-12-19 04:02
猜你喜欢:
评论:(普及金融知识 展现大行担当 建行泸州分行积极参与设点宣传,弘扬金融正能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