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深圳赛为智能向当涂捐赠186万元智能防控软硬件设备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22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黎明) 2月21日,深圳赛为智能向当涂县捐赠一批空中消毒无人机、多套人脸识别设备、网格化管理和疫情监控平台等人工智能软硬件设施,总价值达186万元。并紧急调动人工智能事业部工程师及专业飞手队为疫情防控进行无偿配套服务。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是马鞍山学院的举办方,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上市企业,主营业务覆盖智慧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文化教育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相继向安徽省合肥市马鞍山市、当涂县疫情防控中心递交了请战书,请求参与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无偿提供无人机消杀、人脸识别监控测温、机器人巡检等设备或业务。

据了解,使用无人机进行消毒,可多区域、多频次进行消杀,有效防控疫情蔓延;利用人脸识别软硬件在较大的社区和园区进行人员筛查,将会大大减轻基层工作人员的压力,精准防控。目前,该公司派遣的无人机飞行队已在当涂县防控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对医院、公交公司等区域进行了无人机消杀,已完成对当涂汽车站、火车站等区域的前期勘察,很快将陆续开展消杀作业。

新闻推荐

云平台助力疫情防控

2月11日上午,马鞍山市花山区解放路街道东苑社区党委书记方宝的手机收到一条信息,一名詹姓乘客搭乘K1192次列车从九江来到马...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圳赛为智能向当涂捐赠186万元智能防控软硬件设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