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五一”期间,江心洲美景如画游人如织 花岛百花放 乡村旅游热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5-04 01:29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期间,江心洲美景如画游人如织

花岛百花放 乡村旅游热

本报讯(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徐守云) “五一”假期,当涂县江心洲花岛繁花似锦,玫瑰、月季和虞美人等鲜花相继进入盛花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赏。

5月3日上午,记者由马鞍山长江大桥进入江心洲后,沿着一路芬芳的花溪大道来到位于黄洲村的江心洲花岛。只见附近的停车场和道路两侧停满了自驾车,占地达300多亩的玫瑰花园区里更是人头攒动,或徜徉其间看花闻香,或驻足花丛拍照留影,无不流露出一种赏心悦目的满足感。

据了解,前来赏花的游客大多是市区和当涂县城区的市民,有的是几个好朋友结伴同行,有的是全家亲情出游。因江心洲农家菜新鲜味美,所以很多游人在花岛观赏鲜花后,纷纷就地找一家土菜馆,再点几个地道的江心洲土菜来品尝。“五一”假期,花岛周边的几个农家乐餐馆人气火爆。假日乡村旅游,既满足了城里人的精神需求,也有效刺激了地方旅游经济、带动了农民增收。

近几年,经过当地的精心打造,江心洲花岛的环境面貌及配套设施建设渐入佳境,已成为当地村民和周边市民节假日游乐的好去处。在花岛玫瑰花园区,原先一处臭水塘经过改造后,现在不仅碧水荡漾、绿树葱郁、鸟语花香,还有原木栈道和精致小亭点缀其间,俨然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不忍离去的醉心小游园。

新闻推荐

当涂:“五一”旅游云推介

当涂:“五一”旅游云推介本报消息记者吴黎明通讯员徐婷婷报道4月28日,当涂旅游推介团围绕“山水诗都,大美当涂”的文旅主题...

当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当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期间,江心洲美景如画游人如织 花岛百花放 乡村旅游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