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五一”旅游云推介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4-30 01:14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五一”旅游云推介

本报消息 记者吴黎明 通讯员徐婷婷报道4月28日,当涂旅游推介团围绕“山水诗都,大美当涂”的文旅主题做客安徽广电台直播间,向听众推介“诗仙笔下人间景,画境山水姑孰城”的美好当涂。

据了解,安徽广播电视台高速之声与安徽省旅游文化创意协会联袂打造的安徽首档大型融媒体互动栏目《云游安徽》以促进文旅发展为基础,以推进文旅融合为宗旨,以激活文旅消费为目标,倡导“安徽人游安徽”。目前在全省受到广泛关注,节目开播以来已有数十万听众和粉丝参与互动。

节目当天,当涂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总工程师卜厚祥、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副主任韦平平、安徽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副总经理陈玉展、金色田园总经理孙俊等分别对当涂文旅发展的各方面做了精彩推介,安徽旅游广播高速之声音频与海豚视界、快手等平台同步进行了视频直播。据统计,各平台融媒体直播间近8万人参与了现场互动。直播间内礼物不断,网友纷纷赞叹当涂厚重的历史底蕴与丰富的文旅资源。

新闻推荐

当涂城管:“旱厕清零”优化人居环境

当涂城管:“旱厕清零”优化人居环境本报讯(通讯员陈磊)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当涂县城管局主动作为,扎实开展...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五一”旅游云推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