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钢”成“鞍钢” 少儿图书出现常识性错误 肯德基餐厅:上周已作下架处理,不再随儿童套餐赠出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2-12 01:35   https://www.yybnet.net/

肯德基少儿图书上出现的常识性错误

12月11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13335551890反映,她家小孩今年7岁,是肯德基儿童套餐的忠实粉丝,和大多数小孩一样,她家小孩看中的并不是儿童套餐里的食物,而是套餐所赠送的玩具和图书。上个月,李女士来到位于万达广场一楼的肯德基餐厅,为孩子购买了一份儿童套餐,她发现该套餐附赠的一本少儿图书中有常识错误。

肯德基少儿图书出现常识错误

“图书是系列图书,一共有4册,其中送给我家小孩的这本图书是《人杰地灵的华东和港澳台》。”李女士说,因为之前在购买肯德基儿童套餐的时候,就已经领到了其他三册,唯独缺华东和港澳台这一册。小孩打开后,立即被图书里的精美设计所吸引,当翻到安徽省这一页时,李女士便发现了这一常识性错误,上面印有“鞍钢”二字,而在具体介绍时,又提到马鞍山市是中国著名钢铁基地之一。“鞍钢和马钢都是我国著名的钢铁企业,可一个在东北,一个在华东,压根就是两家企业,怎么能混为一谈呢?”李女士希望肯德基方面能及时召回这些出现常识性错误的图书,以免误导孩子。

上周已作下架处理

不再随儿童套餐赠出

随后,记者看到了李女士所说的肯德基儿童套餐附赠的这本少儿图书。当记者翻到安徽省这一章节时,确实发现“鞍钢”这两个字,而在其介绍中,却又提到了马鞍山市是中国著名钢铁基地之一,确实属于风牛马不相及。据了解,该图书的出版单位为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和未来出版社,随肯德基儿童套餐赠送。

12月11日下午,记者就图书中出现的常识性错误与马鞍山万达广场肯德基餐厅取得联系。一位值班经理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事人口中所提的这本图书确实出现了常识性错误,他们在上周就已经作下架处理,目前这批图书已不再随儿童套餐赠出。

文图/记者 高文亮

新闻推荐

新生儿可以和他或她的继爷爷姓吗? 户籍部门回应:可以,但需要证明新生儿家长与其继父存在继父子关系

12月10日上午,家住博望区丹阳镇的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13335551890反映,半个月前,他爱人在当地一所医院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男...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钢”成“鞍钢” 少儿图书出现常识性错误 肯德基餐厅:上周已作下架处理,不再随儿童套餐赠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