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北川多管齐下助力就业创业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3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檎)北川人社局多管齐下做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农民工实现稳定就业,切实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要求,北川人社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快速借助网格管理平台,采取多种方式,全面摸排信息并建立农民工基本信息数据库。同时主动深入企业宣讲惠企政策,帮助和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国家应对疫情出台的就业、社保等支持政策,及时兑现落实惠企政策,并收集市县企业用工需求,建立县内企业复工时间表和用工需求信息台账,为全县劳动者精准推荐就业岗位。

在精准对接,畅通输出渠道的基础上,对农民工进行免费体检并由专车护送到岗。此外,北川人社局还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协调县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就业见习基地作用,开发就业见习岗位,增设医疗见习岗位29个。根据各乡(镇)防控工作实际需求,开发消毒保洁、疫情监测、防疫宣传等临时公益性岗位。仅开发公岗托底安置这一项惠民政策,可覆盖贫困劳动力近1000人。

新闻推荐

好山好水好业态 北川全域旅游显露勃勃生机

春到羌城,一步一景(周冀川摄)“前些天,我从新闻里得知北川被列入新冠疫情的低风险地区,当时就想,今年春天第一趟出门,目的地就选...

北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川多管齐下助力就业创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