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携手防控战疫情 不畏险阻忙扶贫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02 07:3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面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农行北川支行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难险阻,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管理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挂点帮扶村擂鼓镇盖头村的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在特殊时期与帮扶村干部紧密联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工作注入力量。

连续几天,帮扶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挤出时间,克服帮扶村组道路不通的困难,翻山越岭,爬坡上坎步行三公里,积极配合村委干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完善本年度帮扶措施、逐户制定巩固提升计划,积极向村民宣传防护措施,引导村民做到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常开窗,养成健康的卫生习惯。

同时,帮扶党员积极宣传农行疫情期间相关政策及金融产品,正确引导村民积极使用网上银行的线上产品,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减少村民不必要的外出。

(李佳芮)

新闻推荐

肩扛责任,全力为打赢这场“大战”提供物资保障 绵阳北川:以“一企一策” 助力抗疫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四川经济日报绵阳讯(邓军记者任毅张宇)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需要,北川对全县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进行全面走访摸排,针...

北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北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防控战疫情 不畏险阻忙扶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