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完成基层服务复核工作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9-29 00:39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王秋菊 记者 王厚军)9月21日至22日,南充市卫健委优质服务基层行现场复核专家组一行在南充市医院协会会长何国钊的带领下,集中对嘉陵区1个推荐条款、4个基本条款创建单位进行了现场复核。

参照《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标准,专家们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核实数据、分析推理等方式,分别就管理、医疗、院感护理、财务信息、公卫服务五大块达标创建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和研判,在肯定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各基层单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据悉,“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规范基层服务行为,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服务需求,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各单位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复核工作作为新的起点,以问题为导向,以专家们的建议为指导,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守护基层群众身心健康的初心使命。

新闻推荐

丝二厂有位“摇一摇”

□王建平(高坪)摇一摇?谁的爹妈再傻也不会给娃取这样一个名儿。话说阳春三月这天上午,10时许,人流潮水般“哗哗哗”地...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南充人学说普通话2020-09-26 01:27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完成基层服务复核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