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优质环境留住优秀企业 县人大代表、王力门业总经理肖名兴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8 13:03   https://www.yybnet.net/

他是一名企业家,同时也是一名县人大代表,在他的带领下,王力门业不仅成为了我县名声最为响亮的门业企业,也为带动我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就是县人大代表、王力门业总经理肖名兴。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能当选为人大代表,我既感到光荣,又深知责任重大。”肖名兴在职责和荣誉面前有着深切感受。他积极参与县人大举行的各类活动,同时,又用商人的角度看待问题、思索答案,并把提炼出的经验最终运用在议案的撰写上,为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肖名兴表示,近年来蓬溪工业经济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呈现出持续、协调、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但总体水平较发达地区还有很大差距,主要表现在基础设施建设还比较薄弱,配套政策还不够完善。肖名兴建议,要想企业有更强劲的竞争力,政府就要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软、硬件配套,充分激发外来企业落户蓬溪的积极性,同时继续打造优质环境,出台相应扶持政策,努力做到优质环境留住优秀企业。

新闻推荐

捎话两会

4种方式帮您捎话上“两会”您最关注什么热点问题?您最期盼解决的事是什么?您有什么建议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上“两会”?2018年蓬溪县“两会”于昨(16)日召开,“遂宁日报·蓬溪专刊直通两会”再次...

蓬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优质环境留住优秀企业 县人大代表、王力门业总经理肖名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