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蓬溪新闻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8 13:0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惠)1月16日,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县委书记邓斌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元章主持会议。县领导彭普诚、刘海清、杨军、黄海果、刘光健、柯安全、张吉华、王荣洪、陈绍坤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委员会名单。

邓斌在会上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要务必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定政治定力,坚决服从组织领导;要务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履好职、尽好责,确保把大会开好开实、开出成效。要切实反映民意,认真履职尽责。要注意组织和引导县人大代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从有利于实现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出发,把思想集中到富民强县“十大路径”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审议大会报告上来,充分履行好人民代表的职责,反映民意,献计献策,审议决定好各项重大事项,以此来促进县委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并通过人大代表把这次县人代会通过的决议变成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为实现蓬溪“追赶跨越、绿色崛起”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扬民主。要从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的大局出发,圆满完成这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正确认识双重身份和履行好双重职责的统一性,正确处理好组织推荐与依法选举的一致性,正确发挥好先锋模范和桥梁枢纽的协调性。

关于会议期间“守纪律”的问题,邓斌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把开好这次大会当作是对自己党性的考验,以良好的状态、优良的会风确保会议实效;要模范遵守参会纪律、选举纪律、会外纪律,务必不折不扣地执行,当好表率、作出示范。

新闻推荐

凝神聚力 全力做好“两会”各项保障工作为确保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我县各行各业以精心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县公安局1月15日,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安排2018年“两会”安保工作,县公安局参与安保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勇对该局《2018年“两会”安保方案》进行了...

蓬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