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举办首届磬石雕刻技能大赛

来源:拂晓报 2020-10-20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灵璧传统文化,保护和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好推动灵璧“三元”文化的繁荣发展,10月17日,灵璧举办了首届灵璧磬石雕刻技能大赛,20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以“锲而不舍,磬石可镂,大力助推复工复产”为主题,以“弘扬灵璧特色文化,传承灵璧磬石雕刻技能、培养发现雕刻技艺新人新秀”为宗旨。大赛在中老年旗袍走秀中拉开序幕。现场,参赛选手们构思缜密、飞笔走刀、各显神通,一丝不苟努力把最好的作品展现给观众。

当天下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亢长宾获得一等奖,刘秋后、张程获得二等奖,此外还评选3名三等奖和14名优秀奖。此次大赛为雕刻技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提高的平台,取得了发现雕刻技能新人新秀的目的,进一步扩大了灵璧的知名度、美誉度。

(本报记者   杨雪)

新闻推荐

展销台前“解说”忙

“此次展销会,我们共有29家企业、99个扶贫产品参展,日均实际销售额在30万元左右,其他意向订单还在跟进对接。”9月25日上午,...

灵璧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灵璧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举办首届磬石雕刻技能大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