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公安局爱警护警工作做到实处

来源:拂晓报 2020-03-31 11:02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市公安局强化暖警措施,将爱警护警工作做到实处,暖到人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主动担当,勇于奉献,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守护着辖区人民的平安和健康。

为进一步做好爱警护警工作,市公安局政治部对双警家庭、警医家庭及有家庭成员生重病需要照顾陪护等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了摸底,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并深入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切实关心民警辅警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为基层一线执法执勤民警辅警配备急救小药盒,想方设法为他们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确保他们安全有保障。采取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调整勤务模式的方法,科学安排民警、辅警调休补休。对连续值班加班的同志及时安排调休补休,对身心疲惫、家庭有特殊情况的及时从防控一线岗位上调整下来,确保全体民警辅警保持身体健康和坚强的战斗力。(本报记者 刘春艳)

新闻推荐

宿州公交开通“观赏桃花专线”

3月26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宿州观赏桃花公交专线开通运行。线路自宿州火车站出发,途经胜利路、人民路,...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公安局爱警护警工作做到实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