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光头男戴假发盗窃 遇民警被抓现行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6 16:34   https://www.yybnet.net/

一光头男子与狱友结伴盗窃电动三轮车,为了伪装,特意买了顶假发,结果正准备作案时,被夜巡民警看出端倪,当场被抓。

9月以来,埇桥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接到多起电动三轮车被盗警情,民警调阅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时发现:总有一辆白色轿车出现在案发现场,车上男子来到被盗车辆旁短暂停留后离去,几分钟后,另一名男子来到现场将车盗走。民警循线追踪,发现第一名男子再次上车时,服装未变,却变成了光头。

民警一边在案件多发区域加强巡逻,一边通过追查白色轿车锁定了车主王某。王某曾有五次前科,而且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光头。民警初步判断,这些案件很可能是王某与其同伙所为。

10月10日凌晨时分,该所值班民警夜巡至某小区时,发现两名男子鬼鬼祟祟长时间停留在一车辆停放处。民警心中起疑,准备上前对二人盘问。两名男子见状十分慌张,扭头就要逃跑。民警立即加以控制,一名男子挣扎动作较大,将假发甩落在地,露出光头,此人正是王某。民警当场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

经查,王某今年50岁,萧县大屯镇人,曾因拐卖妇女、敲诈勒索、抢劫和盗窃5次入狱;另一嫌疑人时某,今年36岁,家住埇桥区北关街道办事处,2018年曾因盗窃入狱。两人在狱中相识,出狱后就结伴盗窃三轮车。两人驾驶轿车来到目标附近,王某负责开锁,时某负责将三轮车骑走销赃。由于王某光头特征较为明显,为了伪装,特地买了一顶假发戴上。被抓当日,二人选好目标,正准备盗窃,没想到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经审讯,王某对其自今年起在城区盗窃5辆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时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凯张成茜)

新闻推荐

泼辣女不听劝阻被拘

日前,萧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查处一辆小轿车违法行为时,遇到了一个“泼辣女”,不但不听交警劝阻,反而把交警的执法记录仪打...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光头男戴假发盗窃 遇民警被抓现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