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法院三举措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整理工作

来源:拂晓报 2019-10-18 11:25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力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有关工作精神,萧县人民法院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要求,三举措做好台账资料的整理工作。

高度重视。该院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对照中央督导组的反馈要求,进一步规范台账,为迎接检查做好准备。

细化管理。该院严格按照县扫黑办报送有关材料的要求,将台账资料分为:政治站位情况、组织建设情况、组织领导情况、依法严惩情况、综合治理情况、深挖彻查情况六个大方面,再细分宣传、会议记录、简报、线索核查等小方面,分门别类充实台账内容。已审结的4个涉恶案件起诉书、判决书、庭审保障方案等也单独存放。

加强学习。向县扫黑办、市中院扫黑办学习台账资料的整理,通过学习交流,查找自己台账整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加以学习、整改,按照顺序、材料、类别、内容形成档案,做到更加完整、准确,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效。(李思贤)

新闻推荐

萧县“零彩礼”出嫁引领社会新风尚

大红灯笼挂起来,喜庆的唢呐吹起来……九月十七日上午,萧县黄口镇杨阁村“兵哥哥”刘傲迎娶心爱的姑娘单金俏。迎亲的喜...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法院三举措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整理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