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湖北三市血站联名致信 感恩铜陵市驰援血液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4-03 14: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卫东)3月30日,市中心血站收到一封来自湖北省十堰、襄阳、荆门三市中心血站的联名感谢信,感谢市中心血站在疫情防控期间驰援的宝贵血液,感谢铜陵人民的大爱情怀,字里行间诉说着同心抗“疫”的团结,充满着春天的温暖。?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铜陵市在保证本地临床用血需求与安全的同时,全力支援湖北防控疫情临床血液供应,先后5批次驰援湖北爱心血液共计14.4万多毫升。

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安徽等6省市负责支援湖北省防控疫情临床血液供应。面对铜陵市血液库存告急的紧张局势,为保证本地临床用血需求与安全,全力支援湖北防控疫情临床血液供应,市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高度重视,及时通过铜陵市各大媒体发布献血倡议书,倡导适龄、健康人群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市中心血站无假日开放献血点,并开启了预约献血机制。铜陵市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纷纷捋袖献血献爱心,有效补充了铜陵市血液库存量,也保证了支援湖北血液工作的顺利进行,传递着铜陵市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浓浓情意。

三市中心血站在联名感谢信中写道:“我们也不会忘记,受疫情影响,在湖北省采血工作基本停滞,采血量减少,血液库存告急的危难时刻,铜陵市中心血站同仁夜以继日、奋战一线、逆风驰援的大义之举,与我们手牵手,和我们心相连,共同筑起一道生命接力的风景线!我们更不会忘记,铜陵市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素未谋面,却血脉相连,鲜红的热血,汇聚成生命的甘泉。这一滴滴热血,一次次爱心接力,挽救了一个又一个荆楚儿女的生命。这是一种无私、一种担当、一种情怀、一种大爱。这种崇高的无私奉献,为助力我们防控工作注入了勇气和力量,这种至纯的心手相牵,为我们彻底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决心。荆楚儿女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这份沉甸甸的大爱善举!”

新闻推荐

防控场景演练 备战返校复课

专业消杀人员在对进出通道进行消杀。市第三中学志愿者在为入校人员手动检测体温。市第三中学门前安装了红外人体自动测温...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北三市血站联名致信 感恩铜陵市驰援血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