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强化农资市场监管 全力保障春耕生产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4-02 1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燕 记者 吴彬)3月26日下午,铜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了农资产品专项执法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农资市场秩序,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根据工作部署,本次专项执法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以化肥、农膜、农机具及配件等农资产品为重点,深入全区各农资经营门店,着重检查经营主体资格、质量、标准、计量、广告、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相关事项,严厉打击无证无照、不符合标准、虚假宣传、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铜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做好抓疫情防控与保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加强沟通协作,规范农业生产秩序,维护好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消防演练进社区 安全意识入人心

3月31日,铜官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技师正在滨江社区演示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据了解,为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滨江社...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湖畔依旧听蛙鸣2020-04-02 11:19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农资市场监管 全力保障春耕生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