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95598接线员:节日坚守 让万家灯火更明亮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2-15 11:2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殷熹

春节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习俗,但为了保证节日期间安全供电,在供电部门仍有许多员工像往常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障着电网的正常运行,以特殊的方式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义安区供电公司营销部95598远程工作站,看到了一群忙碌的身影,在话务员俞素梅的工作日志上,看到一行行简洁明了的工作记录。

当天8时至16时,是俞素梅的工作时间,趁着交班间隙,俞素梅告诉记者,她们日常工作就是为客户提供有关电费、安全用电、电力法规政策等方面的信息咨询或查询,迅速地为客户联系故障所在地的抢修班组,跟进各个供电所倾心做好24小时抢修服务。

“故障报修一般占整个来电的60%以上,其他可能是查询电费或者停电信息,或者有的居民收到错发的短信,我们这些话务员及时为他们进行解惑。”俞素梅说,工作的时间,她们一刻都停不下来,每天能接到近百个电话反馈,她们都认真地记录,及时发出抢修指令,有的时候甚至来不及喝一口水,不停地为客户进行解答,饭都是同事从食堂带过来,然后就在电脑前简单用餐。

据了解,义安区供电公司营销部95598远程工作站成立于2005年,共有员工8名。班长马佳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话务员与往常一样在值班,对于她们来说,工作性质让佳节显得格外地亲,团聚又相对地难。

今年除夕夜(15日)16时至大年初一(16日)8时,是张惠的当班时间,这也是她连续第二个除夕夜值守了,“在95598过年,对于我们来说太平常了,在这里客户比家人更需要我们,我很乐意。”张惠已经在95598远程工作站连续工作12年了,她的话语道出了95598员工们对除夕夜最深切的感受。

“本来答应和女儿一起看春晚,一起守岁的,但是根据工作安排,今年除夕是我值班。”张惠心里顿时产生了亏欠感,但是,她相信,等女儿长大后,会理解的,也会为这份工作感到骄傲的。

年在声声贺岁中度过,工作在责任和坚守中进行。优质服务没有节假日,正是这些优秀的电力员工坚守“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才能最大限度满足客户服务需求。

新闻推荐

村民做米粑 欢喜迎大年

2月9日上午,在义安区天门镇郎坑村的一户村民家中,几位村民围坐在一起,精心制作米粑,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准备可口的食品。据村民介绍,米粑清香甜脆,是当地村民春节的时令食品,过年吃米粑也是一种传统习俗,含...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祁景山同志逝世2018-02-12 10:22
评论:(95598接线员:节日坚守 让万家灯火更明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