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繁昌新闻 > 正文

繁昌县: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有效开展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8-0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自市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以来,繁昌县迅速行动,立即部署,突出重点,明确范围,聚焦主题,全力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有效开展。

县委召开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部署,强调注重统筹指导,全面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结合文章,加强督查指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活动中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突出“关键少数”。县委书记亲自上专题党课,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为了做到以案为鉴,时刻警醒,根据不同类型,该县采取针对性警示教育,向县处级领导干部发放省纪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读本;向各镇、开发区、县直单位发放县纪委编辑的案例忏悔录及案例剖析读本。除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观看市纪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路在脚下,舵在心中》外,县纪委还拍摄了繁昌县市场管理局贾某忏悔录视频,繁昌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干部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升警示针对性。

新闻推荐

丈夫深情告白:“别怕,我会陪你一起走下去!” 24岁繁昌女孩婚后不久患重病

与病魔抗争的夫妻俩非霍奇金淋巴瘤是一种恶性血液疾病。来自繁昌县荻港镇、年仅24岁的董慧雯却在婚后不久怀孕时查出患有...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有朋友真好2018-08-01 01:08
猜你喜欢:
小镇的华丽转身2018-07-24 01:51
评论:(繁昌县: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有效开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