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女子诈骗被刑拘 释放后又诈骗狱友丈夫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6-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芜湖一女子洪某因为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被释放后竟然又骗了同号房狱友的丈夫22万。目前,洪某已经被芜湖市公安局依法提请逮捕。

今年4月份,繁昌女子李某因为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关押在芜湖市看守所里。5月3日,同号房转来了一名涉嫌诈骗罪的女子洪某。洪某对李某异常关心,很快就了解了李某的家庭情况以及家庭住址。

5月8日,洪某因为染病,不符合羁押条件,被办案单位依法监视居住。洪某被释放后,立即前往李某家附近打听,问到李某家住址,找到了李某的丈夫孙某。“我是芜湖市公安局局长的女儿,以前认识李某……”洪某在孙某面前声称自己可以帮他把妻子从看守所里“捞”出来,不过需要活动经费。孙某信以为真,先后三次给了洪某共22万元。

5月17日,李某果然被释放了。孙某将花钱捞人的事说给妻子听,妻子大为惊讶,她说自己被释放是因为检察院不批准逮捕,和她一同被释放的还有两个人,根本不是洪某“捞人”的原因。孙某赶紧打洪某电话,此时却已联系不上。

经查,洪某曾经两次因诈骗罪被判刑。今年以来,洪某在芜湖市谎称能帮人申请廉租房为由,骗取了多名受害人共19余万元,5月3日被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刑事拘留。5月8日,洪某被释放后居然贼心不改,直奔李某家中,仗着自己“口才”好,又骗取了李某丈夫22万元。6月14日,芜湖警方对洪某涉嫌诈骗案并案侦查,对其向检察院提请逮捕。

新闻推荐

防电信诈骗永远在路上

真实案例:5月23日晚,繁昌县繁阳镇居民常某接到一位自称某专卖店员工电话,称其所购物品有质量问题需要退货,常某根据这位员工...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诈骗被刑拘 释放后又诈骗狱友丈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