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专题调研 优化服务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5-11 11:11   https://www.yybnet.net/

5月3-4日,南陵县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副主席吴宗财以及县政协提案委全体委员和部分相关提案者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瞿辉,县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看、听、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5月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古麒羽绒股份公司实地查看,并邀请开发区10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听取企业对我县营商环境的总体印象和体会,以及外地好的营商环境举措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下午,调研组一行分别赴县公安局、法院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一线办案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县营商环境公平、公开、公正等方面的具体体会和建议。

5月4日,在县政协701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 “优化南陵营商环境的”通报,县政协提案委通报了前期调研、座谈收集到的有关我县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座谈讨论。会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信委、招商局、政务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积极回应了提案委前期调研通报的问题。委员们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协商,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瞿辉表示,要下大力气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树立“妈妈式”服务理念,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 “肠梗阻”,转变干部群众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刷新“南陵效率”,以更担当务实、更贴心细心的服务理念提升我县营商环境。

县政协主席俞才贞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系统工程,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过程中,每个人、每个部门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勇于正视自身问题、找准差距、补足短板,要在法制的大框架下,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梳理办事细节,以刀口向内的魄力,促进自身的不断优化和提高,使我县营商环境呈现良好局面。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要补台不拆台,在信息数据层面加大共享力度,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邢昱雯)

新闻推荐

籍山镇“六个一”服务情暖特扶家庭

本报讯日前,南陵县籍山镇对计生特扶对象实施“六个一”服务,即一份规范居民健康档案、一个个性化帮扶项目、一次服务电话、一次入户走访、一次健康体检、赠送一个价值200元的健康包,情暖特扶家庭。...

南陵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陵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专题调研 优化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