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招商银行网点 温度服务万家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4-16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在芜湖金融界,招商银行芜湖分行因其走在前列的科技水平和优质服务牢牢捍卫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近年来,招商银行芜湖分行更是坚持“一体两翼”的转型定位、轻型银行的发展方向、服务升级的转型路径,积极拥抱金融科技,着力为江城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招商银行芜湖分行营业部成立于2009年4月16日,之前在步行街口办公,2018年11月19日迁至万达嘉华酒店附近,主要服务城东。营业部作为招行芜湖分行最大的经营网点,十年来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受到一致好评。2014年、2016年,营业部分别获得“全国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7年,营业部党支部党建工作获得总行“五好党支部”、合肥分行“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作为合肥分行2017年唯一推荐的营业网点,参加了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全国文明示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的评比。2017年5月,营业部获得“2014-2016年度芜湖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竞赛最佳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开发区支行成立于2010年5月19日,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主要服务芜湖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及员工。虽说支行员工平均年龄只有27岁,但年轻的他们服务对公企业400多户、零售客户5万多户。

新时代商业街支行成立于2010年12月15日,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积极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在网点内提供众多特色服务,如读书吧、儿童娱乐区、提供爱心点心、冬季准备姜茶等。与此同时,该网点还联合奥园社区、都宝社区等,开展包粽子、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童心向党等一系列特色党建活动。新时代支行也因为优质服务,曾获评“2014-2016年度芜湖市银行业文明规范竞赛最佳窗口单位”。

中山北路支行成立于2011年4月16日,主要服务城中,专注于服务个人客户,辐射周边小区、写字楼及中小企业。该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和外延,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服务,不断获得客户五星好评,多名员工获评芜湖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竞赛最佳柜员称号。

率先进入全面无卡化,ATM机上刷脸取款、手机扫码存取款,无纸化、电子化填单,手写液晶屏……随着科技发展、客户消费理念和消费行为的改变,招商银行芜湖分行紧跟时代发展趋势,通过智能化手段提升网点服务能力,以无纸化、电子化等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实现“极简金融、极致体验”。除了四个支行外,招商银行芜湖分行还积极拓展自助网点,更好地服务客户。未来,招行芜湖分行还将打造3.0网点,走进银行就像走进酒店一样,用“科技+生活”的理念,为广大市民带来更新体验、更优品质、更好的服务,真正做到让科技引领生活,让梦想照进现实。

记者 马正超 文 赵亚玲 摄

新闻推荐

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创新成果发布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4月11日,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发布会在芜召开。10项涉及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电子电器...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商银行网点 温度服务万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