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安徽健康小镇欢迎“抗疫英雄”回家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19 00:42   https://www.yybnet.net/

3月18日,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部分医护人员顺利完成任务,回到安徽,他们在湖北战场,全力以赴,日夜奋战,奉献了安徽力量,体现了安徽水平。回到家乡怀抱的他们,进行隔离疗养……在安徽省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和安徽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联合市场星报、安徽画报共同发起了“致敬安徽抗疫英雄”系列公益活动,其中促进会分支机构——安徽省健康小镇发展联盟,积极发动安徽省健康小镇向全省医务人员尤其是一线抗疫英雄提供康养服务。目前已有八家单位响应倡议,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安徽健康小镇欢迎英雄回家。  

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竭尽全力为抗疫英雄服务

“全省医务工作者可享受免费泡温泉,对奋战全省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还赠送‘温泉中医理疗药包’,全省中医主任医师赠送6天5晚疗养。安心福地,养生天堂,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谈,抗疫英雄们到天悦湾疗愈身心,我们将竭尽全力服务。”安徽盛世天源集团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参加此次公益活动,他们觉得意义非凡,同时也符合他们创办健康小镇的宗旨和理念,对健康事业的追求,这一系列的福利,是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送出的礼物。

据悉, 疫情期间,盛世天源党支部组织“盛世天源抗疫应急”服务志愿队分别前往天堂镇回龙社区、城东社区、东山社区、石桥村等4个交通设卡点,对过往车辆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记录登记等工作,积极投入到一线抗疫工作中。这些只是其中一个缩影。目前,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积极应对疫情,已全面做出调整,打造升级康养服务体系,高度契合了疫后健康的主题,能够疗愈身体上的疼痛,治愈心灵上的不安, 拥有医疗级别温泉水的天悦湾幸福小镇将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开启“疗愈之旅”。

珩琅山玫瑰谷健康小镇:为健康安徽贡献力量

珩琅山玫瑰谷健康小镇位于芜湖县红杨镇,由月上西河(芜湖)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作为安徽省健康小镇联盟主席单位,珩琅山玫瑰谷健康小镇发起和带头参加致敬抗疫英雄活动,向舍生忘死驰援湖北抗疫的安徽医疗队英雄们致敬和慰问。同时,在景区门票、住宿、餐饮上给与医务工作者大大的优惠。

相关负责人介绍,珩琅山玫瑰谷健康小镇有山有水有湿地有森林,经过美丽山水田园、清新富氧空气、精致健康土菜全方位休整,让他们因为全力抗击疫情奋战一线而疲惫不堪的身心得以恢复,未来以全新的状态投入新的工作。“同时也可以宣传并提高安徽省健康小镇的品牌,为美好安徽、健康安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芜湖宣城两市领导调研推进芜宣机场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吴觅记者赵云涛程中玉)3月11日,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宣城市委副...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健康小镇欢迎“抗疫英雄”回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