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岑溪警方精准出击 打掉四个“发卡招嫖”团伙,缴获涉黄卡片十万余张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13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岑溪警方缴获还没有发出的招嫖小卡片10万余张。 赖景杨 摄

本报讯 今年7月以来,岑溪公安机关在大清查行动中发现,岑溪部分宾馆客房门缝里塞有色情招嫖卡片,与此同时,也有市民反映其停放在路边的车辆雨刮上发现有类似的卡片,民警判断卡片的背后极可能隐藏着组织卖淫团伙。

岑溪警方高度重视,从刑侦、治安、网安、情报、城区派出所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通过对招嫖卡片上的内容和联系方式以及出现的地点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多个有组织的卖淫团伙浮出水面。

在进一步的侦查中,民警发现一些小卡片频繁出现在宾馆内,经常有一些不明身份且打扮妖艳的女子出没,这些女子来去均有“专车”接送,流动性强,活动区域分散,居住地点亦极为隐蔽,且隐藏在幕后的操纵者有着较强的反侦查意识,通常以电话遥控指挥交易,基本不轻易现身,给侦查工作带来不小的难度。

为了将犯罪团伙连根拔起,专案组继续对组织卖淫团伙循线追踪,秘密调查取证。由于涉案人员众多,经过数月的艰苦侦查,基本将隐藏在岑溪市区内的四个较为活跃的组织卖淫团伙成员架构、活动规律、藏匿窝点摸清。以蒋某某、杨某某、杨某、姚某某等人为首的4个组织卖淫团伙,有着明确的分工,手下有2~3名马仔分别负责发卡和接送、管理“失足女”,团伙头目在接到嫖客来电后,指挥马仔将失足女带到嫖客指定的宾馆进行皮肉交易。

11月2日凌晨,收网时机成熟,岑溪市公安局局长、行动指挥长姚瑞新一声令下“开始行动”,岑溪警方调集的120多名警力迅速对4个团伙成员展开收网行动,在大数据实战中心的强力支撑下,民警精准出击,4个组织卖淫团伙窝点被一举捣毁,行动中抓获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团伙主要成员12人,查获“失足女”和嫖客25人,缴获还没有发出的招嫖小卡片10万余张。

今后,岑溪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对涉黄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厉打击,一律从严查处涉黄场所,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的和谐稳定,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警方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举报涉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根据查实情况给予表彰奖励,并严格为举报者保密。 (赖景杨)

新闻推荐

随笔 思故乡

彭世团我的故乡在岑溪。走出去的我,总是想念这片土地。在这里可以坐在半山的门槛上,看河谷飞起白鹭,看太阳升起在山间,又落在...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2019-11-08 06:51
猜你喜欢:
评论:(岑溪警方精准出击 打掉四个“发卡招嫖”团伙,缴获涉黄卡片十万余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