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混编联动 履职为民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08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日,岑溪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实行“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的重要意义,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好体现人民当家做主;要明确目标,形成合力,形成平台布局网格化、实现进站履职常态化、推动聚智汇力联动化、促进问题解决长效化,要把握重点,便于操作,加快完成混合编组、明确活动内容和形式、宣传展示代表风采、加强代表履职管理,切实开展务实有效的活动;要加强领导,注重协调,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岑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羽国强,副主任胡六才、唐永清、徐伟翔参加会议。

(宣义龙 王俊)

新闻推荐

打好第四季度稳增长硬仗 岑溪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近日,岑溪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关于打好第四季度稳增长硬仗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运行...

岑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岑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2019-11-08 06:51
猜你喜欢:
评论:(混编联动 履职为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