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挑战赛周日再战 四位高手来势汹汹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22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2018“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第三轮比赛,将于本周日下午3时在西安摩尔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擂主张翼将面临四位高手的挑战。

上轮比赛中,女将张翼以三战全胜不丢一局的战绩强势登顶,这在球友间引发了不小震动。本轮比赛四名挑战者是刘宏、杨安定、陈伟鹏以及潘继文。刘宏是古城长胶名将,其步法灵活、防守顽强,击球线路诡异多变,常常能利用落点及节奏变化制造杀机。左手横板两面反胶打法的杨安定是一位实力派选手,他技术全面,正手拉冲威力十足,反手相持功力也很深厚。直板两面反胶打法的陈伟鹏前三板出色,上手意识极佳,正手进攻极具杀伤力,反手直板横打技术娴熟。潘继文也是一位直板高手,他反手撩打突然性强、落点刁钻,常常令对手猝不及防。值得一提的是,潘继文曾有过多次阻击高手的壮举,是挑战赛上有名的“搅局者”。谈及本轮比赛,潘继文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项赛事,虽然实力处于下风,但他会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风采。刘宏则认为,本轮比赛将会异常艰难,“挑战者的水平旗鼓相当,擂主张翼更是实力强大,赢得终极挑战权尚且不易,攻擂成功难度更大,临场发挥如何将决定比赛的走向”。

新闻推荐

公安长安分局 新组建单位正式成立 力促全区和谐稳定

西安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下,在市局政治部的直接指导下,昨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旅游警察大队、环境与食品药品犯...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挑战赛周日再战 四位高手来势汹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