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做良心教育 访学府考研董事长付蓉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3-15 06:06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学府考研培训中心专注于考研行业,近年来,打造了“学府考研”这一国内知名的高端教育品牌,目前已经发展为集教育培训、图书出版、教育研发、服务咨询、在线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近日,笔者采访了学府考研董事长付蓉。

笔者:请您简要介绍一下学府考研的发展历程。

付蓉:学府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于北京海淀区,经过十余年发展,在陕西、四川、江苏、武汉等地设有数十家直营分校,办学规模在全国同类行业中首屈一指。

笔者:您从事教育行业多少年了?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付蓉:从创立到现在,用优异的办学质量,贴心的教学服务,赢得了无数的考研学子的认可,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今后,还会加倍努力,不忘初心,将这种优良的传统继续发扬下去,造福万千考研学子。

我从读研究生期间就开始创业进入教育行业,至今已有十余年。从事教育行业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教育是个良心活,办教育一定要对得起良心。秉承着这个理念,这些年来,在办学过程中,一直把教学质量作为办学的重中之重来抓,把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满意服务作为办学宗旨。经过十数年的不懈奋斗,不断累积经验,学府教育集团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因此,不管做什么类型的教育,一定要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一切以学生为本,企业才能越做越好。学府教育集团和我,我们相互成就,相互依存。学府教育成立十余年来,我们走过风风雨雨,我们遇到过各种艰难困苦,但无论在任何困难的时刻,我们都从不言弃,这才有了今天的我,有了今天的学府。

笔者:作为学校的负责人,您觉得学校如何才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付蓉:作为学府教育集团董事长,我认为,我有责任带领企业走向发展速度更快、规模更大、实力更强的发展之路,继续保持企业在教育行业的引领地位。同时,作为一名教育从业者,做良心教育也将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努力做到,不负学员,不负家长,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

马天星

新闻推荐

高端产品为品质市场助力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商家们在夯实自身业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场监管要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零售行业...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 做良心教育 访学府考研董事长付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