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吕来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2-05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近日,市委副书记吕来升到礼泉县、旬邑县和城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礼泉县南坊镇北岭村,吕来升看望了困境儿童王育博、困难群众许良涛和许恒、困难党员刘延茂,详细了解学习、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幸福生活。同时叮嘱有关方面健全兜底保障机制,让困难群众和党员共享发展成果。在劳动模范李君家中,吕来升深入交流农业现代化问题,鼓励他发挥专业优势和带头作用,蹚出一条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子。随后,他还慰问了优抚对象董中玉、专家人才李浪涛,叮咛当地干部落实好优抚政策,大力弘扬咸阳历史文化。

在城区,吕来升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郑文宗和黄亚丽、交友联谊对象释本悟、交友帮扶对象高晋。在企业困难职工樊卫峰家中,吕来升详细了解情况,勉励他克服暂时困难,教育孩子立志成才。来到党外代表人士王保安的企业,吕来升对他支持地方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以“三包三促”为抓手,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希望他继续做优产品、做大企业,为咸阳市“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作出新的贡献。

吕来升还慰问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脱贫群众和基层扶贫干部。(G)②

新闻推荐

老房子变成了乡村文学馆 礼泉这家“文学馆”有特色

本报讯(记者胡小宁)1月16日,礼泉县一家用老宅改造建成的“范超文学馆”以其新颖、别致的表现形式,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在当...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吕来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